2012/07/23

單車環台—你(妳)在旅途中看見了什麼?



“一個人的態度能改變他所體驗到的世界,而也有無數的體驗方式,就像在看一幅全像圖,
你會看見甚麼完全依你觀看的位置而定.
那麼,什麼位置才是實相呢?事實上,這是個全像式的宇宙.
每一個觀點反應出一個由觀者的獨特意識能量等所定義的位置”—《心靈能量》



KC.凱承為環台B團,活動結束那天為他的37歲生日。

那天,他在石碑(北宜第一個高點)興奮地和我分享—他將展開“全新的人生”!
拋棄主管職務,多次爭取才以獲得新職務‥
他說,我想擁有不同、自已想要的新人生。這位朋友,是我在過程間最感動的‥

謹以此封信件,分享每位朋友。
真性情的人生,才是最真實的生命體驗!
願每位朋友,都是自已和別人的小天使‥

明龍﹒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KC <@gmail.com>
日期: 2012年7月18日下午4:39
主旨: Re: FW: 7/7~7/15單車環台
收件者: Dragon Wu 吳明龍 <DragonWu@giant.com.tw>
副本: minglungwu@gmail.com

Hello 龍哥,

我剛騎卡踏恰到家門口拿出手機記錄Endomondo時,看到信箱中龍哥的來信,笑了出來...
你真的有的卡踏恰磁場
37歲的7/15,那一天真的很不一樣,我揹著登山包一路走過碧潭吊橋,進入捷運坐了下來,
回想這9天8夜,雖然也是會有累的時候但每一天都好快樂
當晚我並沒有急著將照片upload上去,而是抱抱小外甥女(9個月),
之後好好在家享受全家族吃晚餐相聚的時刻.

隔天一早,雖然不再有行程,也沒有morning call.生理時鐘依舊5:30喚醒,
我的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上Youtube 點上這一首歌 "採動地球"
便開啟了所有的感覺回憶.我將你拍的照片下載下來連同我自己以及香港室友Eric分享的,
就這樣一張一張看,整理之後上傳至FB,並依依寫上附註.
我突然發現每一個人都好有故事,不論是謝爸爸陪騎到嘉義之後趕回新竹回上海,
謝小弟想當拉風站在垃圾車收垃圾的人(一個姐姐在CPA事務所實習,另一個即將前往美國念心理);
跟我同一天生日陳爸看到陳小弟弟一次騎就腳不落地攻上石牌縣界的興奮;
家庭給極大空間讓怡瑄&昶安兄妹不斷旅行嘗試新事務;住在後壁,全家都O型,
笑點極低的低頻笑聲婷微以及眼睛容易乾澀,腳力超好哥哥晨嘉;
當然也包含我那可愛的不喜歡做manager只喜歡創作而自己做free lancer的香港室友興仔以及跟老外一樣,
喜歡用眨眼睛做對話結尾的上海劉洋....

聽著採動地球音樂將照片一一附註,沉澱了一下之後,我聽著練習曲音樂
(還記得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27XtZiIRI),將心裡滿滿的感覺回憶,體驗用文字記錄了下來.
這是個很美好的旅程.在最後一天大家避完雨準備再次出發下山的那一刻,
我聽到了一個小妹妹(穿著NB,常常是最後一個到站的)哭了起來,看著她,我趕緊撇頭不看,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最真誠的不捨與感動,我也快hold不住了,趕緊向前繼續行.
龍哥,很謝謝你們這一宇宙無敵世界強的團隊,讓我重新感受到17年前大學營隊當時那最單純的感動與情感.

這兩天我在翻一本書"心靈能量",其中寫到這一段:
一個人的態度能改變他所體驗到的世界,而也有無數的體驗方式,就像在看一幅全像圖,
你會看見甚麼完全依你觀看的位置而定.
那麼,什麼位置才是實相呢?事實上,這是個全像式的宇宙.
每一個觀點反應出一個由觀者的獨特意識能量等所定義的位置

看到你拍的照片以及那一晚在高雄你不經意提及你跟你的父親的情感,
我札札實實感受到你是一個充滿愛的人,你拍的照片總是能捕捉到滿滿的情感
就像這一段話:每一個觀點反應出一個由觀者的獨特意識能量等所定義的位置
還記得一日中午在大白後跟你閒聊,聊到這些突發狀況,你笑著樂觀說,就盡力處理囉,不然怎麼辦
這就是龍哥的Power,無人能敵,我相信也是捷安特環島團所要傳遞的真誠服務分享與快樂

我的新工作7/25即將展開,不論之後或是現在,我會好好享受每一個當下,
就像半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電影中的最後一段
Socrates: Where are you?
Dan Millman: Here.
Socrates: What time is it?
Dan Millman: Now.
Socrates: What are you?
Dan Millman: This moment.
龍哥,很謝謝你們,有空或且想到的時候就保持聯絡囉:)

Best Regards
KC


KC(黑衣),屏東.牡丹

事後,也回覆分享工作中的團隊伙伴‥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Ming Lung Wu 
日期: 2012年7月18日下午5:23
主旨: Fwd: FW: 7/7~7/15單車環台
收件者:

Dear,

歸隊後第一個團務操作‥(老實說,那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我盡全力、心思,努力將品質滿意度提升,當然也包括部分的不足與輕忽‥

挑剔的客戶是我們進步的依據,鼓勵的朋友是我們熱情的動力。
無論差的抱怨、好的讚賞,都值得在團隊之間迴響、激盪。

KC.凱承為環台B團,活動結束那天為他的37歲生日。
那天,他在石碑(北宜第一個高點)興奮地和我分享—他將展開“全新的人生”!
拋棄主管職務,多次爭取才以獲得新職務‥
他說,我想擁有不同、自已想要的新人生。這位朋友,是我在過程間最感動的‥
(似乎,勾動我心底的聲音)

真性情的人生,才是最真實的生命體驗!
願每位朋友,都是自已和別人的小天使‥

明龍﹒

註:為方便閱讀,經段落調整,紅字表編輯過或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