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那是最好的禮物‥

吳明龍寫於 2011年1月7日 18:45




相紙.明信片

Good Day,

清晨台灣時間 6:00AM,紐西蘭近午時刻 11:00AM‥
開心收到來自台灣【金霏林像業】寄達的包裏。

這是我第三次親自挑選紐西蘭旅遊照片,
透過電郵寄回台灣,由【金霏林像業】協助沖印、包裝,
經過郵務,遠行10,000公里,送抵南半球的紐西蘭。



我會在每張照片背後寫下當刻心情與喜悅,分享迷人景致,
填寫地址、貼上郵票、包裝過後,郵局寄送,逐一送達朋友手中。

喜歡攝影,為生活記錄所見;喜歡書寫,為心情抒發所聞。 

相紙.明信片,那是最好的禮物!

和【金霏林像業】相識已是多年的事‥
照片沖洗、討論色彩、相紙選擇、版型設計,每次都有腦力激盪的可能。

亦或捷安特自行車旅遊,活動中贈送照片給參加的朋友,
(環島途中照片,每日皆在城市間移動,需在指定日期送抵指定飯店!)

以及去年我的第一次攝影展覽,給予我展覽及規劃的構想,
所有影展照片、沖洗費用的無料贊助,更讓我驚喜、感動!
(2*3, 4*6, 6*8, 10*12等照片,約計600張~)

我得特別感謝【金霏林像業】劉 居丞老闆夫婦,
他們這些年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支持喜歡攝影的朋友、鼓勵創作與樂於分享。
讓我拾起相機時刻,總有無比熱情與期待,盼願將美感景致留註人心。

我很欣賞他對沖印的堅持,
一如【金霏林像業】名片上所印製的那行字句 “聚焦、專業”

在今日收達包裏開心的日子,我想再次和他說聲:“謝謝”!



金霏林像業
綠底白色和平鴿,飛越北半球,帶來禮物‥


包裝、寄送特別用心,拆封時小心翼翼!





相紙.明信片,那是最好的禮物!

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到紐西蘭!
無論是在沖印過程中,或是送達朋友雙手後~



p.s 如果您有興趣,也喜歡這些名信片。
歡迎留下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希望能在農歷新年前,送上我的祝福‥

Share with YOU!

- 2011/1/7.Dragon -

(註:事後我再次答謝老劉闆,有請他半額贊助即可,我已心滿意足!)

金霏林像業沖放會社
(04) 24728001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35號
kingfilmliu@gmail.com

【沖洗說明】
備註:將照片四邊白邊統一大小1cm,增加美感。
尺寸:4*6 布面白邊

2 則留言:

  1. 明龍~~~別忘記我們辦公司ㄡ!!!!!我也要收藏吳大師的作品ㄚ!!!!Charles
    保重ㄚ~

    回覆刪除
  2. Charles,

    哈哈!我去年有寫回,應是在 Jay 手上。
    未來再送上新的,表心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