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Fly to Australia~

一年之前,寫給自已。



吳明龍寫於 2011年1月31日 17:14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ear Friends,

農歷新年前夕,和facebook的親友們打聲招呼‥
我已抵達紐西蘭南島.基督城,平安、愉快!

明早,即再啟程,前往澳洲自行旅行十日,輕便自主行程。
我還天真的以為這麼一來可以將紐、澳拼湊起大洋洲版塊,
基百科查閱:大洋洲 
原來真是見識淺短,那只是其中一部‥

喜歡旅遊,自助旅行更是迷人,
在這一年的旅途中,漸漸找出自我的風格—
旅行的風格、生活的風格、攝影的風格。

如果好有時間,讓自己沈澱而下,總有意外收獲。

我喜歡紐西蘭的自然,山林、曠野、海灣;
我喜歡紐西蘭的尊重,對大地環境、對動植物、對人的信任。

當你漸熟悉、當你愈投入,你會慢慢發覺必喜歡什麼、能放棄哪些?

Fly to Australia~
到澳洲體驗,開視野。回來驗證,喜愛是否如一、肯切。
雪梨和墨爾本,我的足跡。

祝福身旁的每位朋友,在新年之際為自己許個願,努力讓它實現!

p.s 澳洲回紐西蘭,我將拾起書本到學校學習英文,圓我小夢‥
【2012/1/30 註:從來遭遇基督城地震,計劃改變】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1/1/31.Dragon(隨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