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渣打.還是好朋友‥


'09 10.3.旭海

那天車隊騎行太快,已準備爬上壽卡。
Carl 提議“加碼”,下山到旭海再回來,
完成的晚上,每人免費喝啤酒‥



'09 9.28 渣打—環台活動共事的朋友‥

那年,西部歷經大雨、東部執行衝突,
北迴鐵路中斷,不得在花蓮停留一夜,我們乘著火車回去的。
記得,台北總部,他(她)們在百呼千擁熱烈聲中,完成的。
是我見過,最有紀律、效率的企業車隊—渣打藍色車隊.SCB


緣份,就此開始。

期間,出國前刻舉辦展覽的支持,為我歡送祝福送行及回國對我工作的關切‥

【延伸閱讀】
台北花蓮.在我心中的朋友‥

原來,業務往來“廠商”合作之間,是可以激盪出情誼的。
近年,群眾分享時刻,我會開心得意的秀出 SCB 環台的照片,訴說那一年的故事。
是我因工作,最大的收獲與喜悅,真的。


'09 9.29.西濱公路

每每環台活動必經路線,
怱趕往爬橋上,氣喘呼呼!
早已在心中想好畫面,
想要留住車隊騎經直線延伸的那種氣勢、感受。

這張照片,也選為'09年展覽的主題照。

心是溫暖的。
上週,Farewell Party (Carl 即將離開台灣),
活動休息從新店前往,我其實沒有任何準備,
但喜歡那場氣氛—SCB 他(她)們的真誠,還有那一點點貼心。

朋友,謝謝您們,豐富彼此心靈和生活!
謹此,代表我對渣打每位朋的的答謝,及在我心田無比的份量。

Many thanks, SCB.



p.s 事後,SCB 補齊最後一版塊,完成環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