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革命情感在五月.明龍與感謝!

吳明龍寫於 2010年5月13日 22:14
【2011/7/3 補充】
前行紐西蘭時寫給捷安特公司,道別!




《一封寫給公司的信,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Dears,




五月,熱鬧的季節‥
春夏交替之際,出門總可感受出太陽公公的熱情。
月初,我滿31歲之際,人說三十要而立。
暫緩四年半來豐富精彩的工作,跳脫習慣領域,期待體會新生活。







一千五百多個日子,我想開心、也很慶幸,
能和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們共同打拼,一起參與台灣自行車的起飛盛會。
能和志同道合的同事、好朋友們,一同在台灣的每個角落,
無論 On Road 亦是 Off Road,分享自行車生活的 美.好.體.驗。


我們的體內裡不停流動著探索的血液、不斷注入無比熱情的DNA。
我想,那永遠不會改變‥


感謝!


感謝給予舞台的 總經理.何總,讓我有機會展現自我,精彩生活。
感謝給予機會的 協理.大姐,妳總是告訴我,我是最幸福的人! ^_^
感謝給予能力的 經理.阿嘉,旅行社的歷練,讓我成長、受益良多。
感謝旅行社並肩作戰的每位伙伴,再再展現團隊合作的價值。
感謝每位朋友,無論是大聲講、偷偷說,為我加油、鼓勵!僅記在心。


時序,即將接近六月‥
我將啟程前往南半球.紐西蘭,展開全新生活。
以自行車、旅遊、攝影為經,以生活歷練、文化交流、自然體驗為緯,
嘗試編織出豐富精彩、充滿價值的人生經驗網。


期待沈澱過後,獲得滋養,再與分享自行車生活的 美.好.體.驗。


期待,再相會!
感謝,因為有您,每位朋友‥


–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


Yes, We Can! from 明龍﹒


【dRAGON's 聯絡資料】


Facebook:吳明龍
電子郵件: minglungwu@gmail.com(MSN同帳號)
Skype: dragonwugiant
網站: http://dragonsridelife.blogspot.com/(6/10啟用)















Dears,

開始分享 “紐西蘭.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Step 1. 先將facebook在紐西蘭編寫的小品移轉至Blogger,作為留存。
Step 2. 每個小品漸行加入補充資訊,應會有益參考!
Step 3. 接著寫寫尚未完成的旅遊記事,這部分較多。
Step 4. 再依主題聊聊我的經驗或想法‥
Step 5. 如果您也有好主意,也歡迎和我互動!造福更多朋友。

–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