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一份來自台灣的禮物!

吳明龍寫於 2010年11月1日 18:28



早晨八點多,在網上寫網誌,門外敲起ㄎㄡ、ㄎㄡ聲‥
今日又是好天氣,一位郵務士送來來自台灣的包裏!


紅與紫的祝福






青霏是我的中學同學,早在月前她就和我聯絡,要送份禮物給我‥
網絡便利,資訊隨手得,但總喜歡手感的物件,名信片、信箋、或小禮。


Gift from Taiwan


御手禮



郵務真是精確又奇特 — 
它得從台灣送達至紐西蘭,不知幾經多少程序和經手,
在一萬公里外,在時差南北半球後,安抵我的手中。

那是一件寄送,一份祝福的傳遞!

青霏從國中畢業後,除了就學的時間外,她就在家裡經營的公司服務了‥
十多年來,我總會在一段時間互動,和彼此分享工作、生活的近態。


總會在不同的朋友中,發現不同的價值和信念。

我想謝謝她‥

謝謝她在忙碌的工作之外,用心的送上她的心意,
謝謝她協助我,介紹她父親和我相識,為我祝福。




交通安全、戀愛圓滿


紅與紫的祝福

我會隨時帶在身旁‥

Share with YOU.

Dragon.2010/11/1


【2011/8/16 補充】


今年六月回國,專程前往和青霏答謝,原來她又準備小禮給我‥
總是有朋友為你祝福,那份溫暖感恩真好。
月底,青霏家有喜事,撥電話和我聯絡,詢問能否幫忙婚禮記錄?
當然,重要的事必親力以赴、回饋朋友。
小蚱蜢 Ricoh GX200 大場合不夠力。看來,得購 DSLR 相機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