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The dream is not out there, it starts from inside."

吳明龍寫於 2010年10月16日 7:07



Dears,

2010年10月10日,是我離開台灣的第4個月,正值雙十國慶!!

回首時光,為了圓這個夢,為了圓這個八年前許下的心願,
我,踏實計劃、克服困難、適應環境、勇嘗鮮事‥
這些光景,利用網絡和科技便利,分享傳遞我在紐西蘭的生活情境。

今夜 Ohakune 格外的冷,如同我第一天抵達的那夜‥




"The dream is not out there, it starts from inside."
- Neil McCallum, wine maker of Dry River Wines. -
(取自:不上班去釀酒 葡萄園教我人生四堂課.藍麗娟)

“夢想不在他方,夢想起於心中”
這段話語留存於心,是我閱讀此書最印象深刻的事‥
我想,它也是鼓舞我,得以實現願望極大助力之一。

註:
這本書是巨大集團.許 立忠特助早在幾年前借我的!
後來我和作者.藍 麗娟小姐在女性環台活動中認識,
偶爾會有互動,近期也將獲得她的熱情協助和款待。

是否,緣份就是這麼巧! ^_^

朋友問我‥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幸運、那般快樂?!”

“快樂不在他方,快樂起於心中” – 我得借用這段話。
我對自己許下承諾,要真實、切確體驗、享受生活‥
好好思考生命的價值和意義,也努力讓它發光發熱!

不論夢想或快樂,皆必起於心中。

在每個人心中,是否也同小王子的故事般,擁有夢想的事‥

記得,一定要努力讓它有機會實現喔!

僅以此篇心情小語,
答謝眾多鼓勵及協助我完成夢想的親朋好友‥
也為我的 1/3 紐西蘭之旅,作為紀念!

- Share with YOU -

2010/10/16.Dragon

註:原始文章‥


【2011/8/9 補充】


近期生活重心有幾方向~

英文自修:Studio Classroom, 聽力、閱讀
講座寫稿:自行車、攝影、旅遊,主題式分享提案,靜待佳音!
蘋果園區:愛啃蘋果 iPhone, MacBook Pro, iMac ,整合。
職涯轉換:嘗試新型領域、內容、尋找挑戰‥

找到方向,就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